Friday, March 18, 2011

给“你”的。。

我故意打在这里。。
知道你不会看倒~!
你的性格。。
很奇怪~!
虽然不是没看过。。
但。。
我是第一次又酱的一个人。。
酱的贴着我。。
一直讯息我。。
问我干嘛??这个那个的。。
很奇怪~!
重点。。
他是女的。。
再重点。。
你不只对我酱。。
身边的人都酱。。
是每天。。
老实说 。。
有点烦。。
电话费贵到~!
都是回讯息的钱~!
>.<

最近。。
开始觉得你越来越无理取闹。。
奇怪的。。
我不是你的谁。。
干嘛什么是都得跟你讲先。。
再来。。
好像我很缺你酱。。
说若我没通知你我到家叻 。。
你就不理我。。
老实说。。
我一点都不介意。。
都不缺你这一位朋友~!
我哥都问我。。
我拍拖都没你忙。。
=.="
告诉你我忙。。不会回你讯息。。
你还是一直按给我。。
我说电话费贵。。
你又讲。。
我可以不回你。。
你又跟隔壁的讲我生气你。。
=。=

奇怪奇怪~!
你懂吗。。
你的性格。。
别人在后面讲叻你几多坏话~!
想帮你讲一点好话。。
都想不出。。
>..<
现在。。
更惨。。
更认识你。。
更懂你。。。
更不知如何跟你相处了。。

你是时候自我反省。。
帮你一次。。
不会再帮你第二次。。
上次主动找你。。
是因为不想多一个仇人。。
现在。。
又来一次。。
你不要理我。。
是你的事。。
我管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