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是我吗??

请问。.??
我给你们的映像是如何的??
很坚强??
很软弱??

给我自己。。
我总觉得。。
我是一个不会很软弱的人。。
有的事。。
我还是可以自己解决的。。
但。。
自从我当上了班长。。
开始觉得。。
自己超差竟的。。
很多事。。
都得靠老师。。
是因为他很好靠吗??
老实说。。
恩。。
他还真好依赖的。。
但我会很讨厌自己~!
缺点统统跑出来。。
什么事情。。他都帮我扛下了。。
就连他离开前。。
通知我班的朋友们。。
叫他们保护我。。
说我很软弱。。
>..<
他这么一讲。。
我还真地觉得我很差劲呐。。
>..<


最近。。
我的左眼皮狂跳。。
不知会有多少的不幸事情要发生了~!
还蛮担心的。。
是我太少拜拜吗??
也许哦~

哦呀~!
我老师呀。。
说要带我出国做工。。
当然不止我一个。。
还有我的朋友。。
当我告诉我家人。。
他们都说。。
老师是不是sot到我~!
再来。。
说老师带我去卖掉都不懂。。
>.<
我真的无言。。
我知道这是难得的机会。。
但。。
家人的反对。。
我不知如何是好~!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