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霉运。。

最近霉运走到没看到镜头。。
快疯了。。
一风未停一风又起似的。。
学校得事。。
真的让我十个头脑大~!

每次大人吵架。。
都会讲。。
“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
当时总觉得不甘心。。
但现在。。
我好像做小孩子。。
不管你们大人的事。。
因为你们的事。。
我卡在中间。。
不知如何~

两个都是我老师。。
我没理由因为你~
真的跟他反抗到底。。
我的原则。。
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但。。
你就像我朋友讲的。。
你的好胜心很强。。
我不能改变你。。
也没有那个理由改造你~
所以~
就能依你咯~

中间人~
一点都不想做。。
也超级不好做。。
难做死了。。
但。。
当然。。
我依然在J这边。。
因为我是班长。。
也对这边有了感觉~
但在另一个老师那里~!!
她却变成了我的"责任”。。
种种你留下的东东。。
我都得想办法搞定他。。
但。。
不知是我想太多嘛。。
感觉到你的心。。
早就在怀疑我叻~
我答应你的事。。
我不会不守诺言。。
因为我很尊重你~
因为你帮了我很多。。
我很感激你。。

所以。。
请你相信我~!
有句话准对了。。
好运来得时候。。
霉运都会后头到。。
享受了好运~!!
恶运会让我double享受~!!
先甜后苦真难受~!
天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