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抛开烦恼。。

就像我隔壁讲的一样。。
也许我想太多。。
所以。。
把烦恼抛开一旁。。
讲讲我的快乐时光~!

我跟我班上的朋友的马六甲之旅。。
第一次。。
参他们出去。。
第一次跟异族出外旅游。。
还过夜。。
感想。。
真的。。跟他们的距离拉近很多。。
开心的时光。。
当然是游泳和喝酒的时光。。
哈哈~!!
虽然一到那边。。
被某些废电话破坏了我的心情。。
但。。
他们的关心。。
让我都把烦恼给忘嘞。。
一看到一个当场被丢下水。。
知道下一个会是我。。
赶快跑去房间。。
把裤子都换了。。
结果。。
刚开门。。
两个猛男就冲进我房间。。
把我给搬出去。。
丢进水里了。。
·。·
哈哈~!!
一游。。当然直接到晚上啦~!。。
结果。。大家都饿疯了。。
吃了晚餐。。
喝酒时光。。
都是色酒。。
我被逼喝了几口。。
没有加水的喝哦。。
一级棒~!!
哇咔咔~!
当晚。。很多人醉了。。
醉的人是最恐怖的。。
难伺候。。
>..<

隔天一大早。。
我和老师两个人一起煮早餐。。
谁叫其它的还当猪。。
哈哈~!!
火很小。。
慢慢煮。。
老师提议我把他们叫醒。。
结果。。
都醒不来。。
老师和我一起把人丢进游泳池。。
8点的游泳池是多么的冷。。
他们好无辜。。
但我很享受。。
哇咔咔~!!
下午。。
老师心血来潮。。
要我们赌博。。
但。。
我不想要。。
因为每次赌钱。。
我一定输。。
一开始。。
只坐老师后面看。。
后来。。
我帮他顾钱。。
再来看牌。。
慢慢帮他赢很多钱。。
最后一局。。
老师让我下场比。。用他的钱。。
每个都来赌大的。。
我是紧张到。。
结果~!!
哇~!!一局帮他赢了十多块。。
我笑疯了。。
哈哈~!!
老师还说会请我吃饭。。
哈哈~!!

虽然隔天我七早八早就回。。
但。。
这个旅程很开心。。
难过的事。。
我把日记本留在那边。。
T.T难过死了。。
竟然有人看倒。。
都不要帮我拿。。
T.T

p/s..
那个破坏我情绪的老师。。
想跟你说。。
我们出发前。。
我答应你。。
不会搞事情出来。。
而我完成了我的诺言。。
但你呐。。
说我们背叛你。。
我真的想不通。。
这又不是under学校的trip..
你有资格讲我们吗??
还狠狠的不再理我们。。
你真是。。公私不分。。
如何当个教育者。。
为你难过。。
若你再这么下去。。
不怪我无情。。
把你给上诉去了。。
到时你连饭碗都没叻。。别怪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