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o^

今天为了给某人惊喜。。
逼自己早早起床。。
then..
拼命吹老豆回家~
因为我要用车。。
哇咔咔~
本来以为自己会迟到。。
tapi..
到了那边。。
他们都还没到。。
在车里kok kok等。。
终于有人来敲我车镜子了。。
下车去给他惊喜。。
结果。。
原来他早就猜到我会去啦~!
cheh~!!
tapi很开心。。
隔了3年没见。。
他依然老样子。。老脾气。。
哈哈~怀念以前的我们~!
哈哈~!
吃完后~!
就匆匆赶回家~!
一来家里人要用车。。
二来。。功课没赶完。。
ohya..回之前。。
去了他家借厕所。。
他家厕所是大到~!
我家地两倍吧。。
进去的时候。。还以为是房间~!
有钱人果然就是不一样。。
他老豆设计的本领。。果然是名副其实。。
佩服佩服~!
整个很像holiday village 的感觉。。
下次有机会还要去两下~!
正正式式的去做客。。
今天还真得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

assignment..
我决定叻。。
跟你们玩一把~!
做一份假的。。
吓吓他们。。
谁叫他们总是交酱的烂货给我。。
明明跟我同一期进来的。。。
我们都快毕业了。。
你不要跟我讲你不会做咯~
他寄给我看。。
我把他paste在google..
果然一模一样。。
我问你干嘛c&P..
你竟然跟我讲不然要怎么做。。
你不是学弟咯。。
我没必要帮你做。。
教你还差不多。。
所以。。
我决定叻。。
拿那份假的给你们(你们的成果)
老师要十五面。。
你们给我的。。
5面都不到。。
真想看看你们的表情。。
姑奶奶~!!讨厌死你们了。。

btw..
还好我有个聪明的妹妹。。
我快压力死了。。
他终于大发慈悲帮我做。。
总算有时间让我地脑休息两下。。
不然。。
我真的又要想多多了。。
因为还有很多事。。
我还没解决。。
那个老师。。
好像真的对我很失望乐。。
到现在都没跟我联络。。
>..<
让我很无奈啦。。
又来想多多。。
老师丫老师~!
你到底想要我怎样。。
我快难过死了。。
T.T

P/s:
有人酱我的blog最近很凄凉。。
真的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