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参观G.A.B记。。

G.A.B是。。。guinness anchor bhd..黑狗啤酒公司。。
今天老师带团去了。。
本来以为那班支持head的不会理我。。
结果。。
我是那个跟他们玩到最疯的那个~!!
哈哈~!!
谁叫那边华人多。。
容易沟通呐。。
哈哈~!!

尤其是那几个男的。。
被我的怪癖-摸他们的肚子。。
玩惨了。。
哈哈~!!
自己回想起来。。
都觉得我是个怪怪地人。。
哈哈~!!

不知哪来的勇气。。
问bartender我是否可以玩玩如何倒酒。。
结果他就让我进去了。。
可笑的事。。
我英文本来就不好。。
他们跟我讲叻。。
我十个字。。明白2个字。。
他们教了快5次。。
我还是不明。。
算了。。
继续玩。不跟你们的。。
哈哈~!!
反正酒是免费的。。
哈哈 ~~!

回来的路程。。
个个醉辘辘的。。
几个包公似的脸。。
笑死人。。
哈哈~!!

烦恼依然存在..
暂时忘嘞烦恼..
自由自在~!!
yeah~!
相信明天会更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