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lcnc..

Long time no see..
感觉很久没打部落格勒。。
想念它两下。。

喜怒哀乐。。
太多感触想打呢。。
一个一个来咯。。
喜。。
功课全做完咯~
我是说~diploma所有的assignment..
不算intern的啦。。
没有assignment要赶咯~
呵呵。。
还有。。
上一个帖的。。
那个我想跟她讲的人。。
终于不烦我了。。
生活清淡点。。简单多了。。
他实在太恐怖了。。
别人都说她喜欢我~!
抱歉。。
我对女的不有那种兴趣哦~

怒。。
感觉上。。
我不会酱的顺利毕业~
老师不断搞事情。。
我想当面跟她讲清楚。。
但。。他就跟我拿。。MC啦。。emergency MC啦。。
这个那个的。。
然后又cancel class这个那个。。
自从mr.james走了。。
他cancel的class超过4次了。。
我妈都不爽了。。
哥哥说。。
再不解决。。
这个星期他要去学校啦。。
重点。。
那个head看起来好像要我们从拿呐。。
retake阿~
要延迟我们毕业。。
他妈的~!
气死我~
我做assignment到酱辛苦。。
你讲retake就retake么。。
是你们学校的问题。。
不是我们的错咯~
姑奶奶~!!

哀。。
才发现。。
我好像还放不下你。。
自己好下水。。
很差劲。。
因为。。
总是告诉自己你不值得留恋。。
但。。。总是很重视你的一点一滴。。
跟朋友聊天。。
总是讲到你~!
哎。。
我是在想什么~!

乐。。
呵呵~!
我的芒果uncle..
还是那么的。。︿.︿
上个星期五。。
考车嘛。。
我早上去。。
他儿子来。。
在表哥的office遇见。。
当时里面有别人。。
还好偶尔插到几句话。。
当然。。我们俩的话题~!在别人嘴里有出来啦~!
哈哈~!说真的。。
当时我是blur..blur的。。
回家妈妈讲。。我才知道的。。
重点。。
突然。。他们走了。。
表哥离开office一下下。。
剩下我们两个。。
够力。。
完全不懂要讲什么。。
心想。。
拜托。。
快点有人进来。。
因为我整个傻子酱。。
摸日历啦。。看电话啦。。
超白痴的动作。。
当然。。
最后。。
还是我先开口~!
"芒果uncle呢??"
“等下10点才来。。”
“哦~!'”
没了。。
=.="
疆到比老姜还姜。。
哈哈。。
当然。。
最后。。
我还是遇到我的芒果uncle啦。。
本来以为它早已经把我当干女儿。。
tapi感觉又不是。。
>.<
当我跟她在一起聊天。。
有别的uncle我不认识的也在跟她聊天。。
那uncle问。。
他是谁。。(指我)。。
“哦。。我的媳妇。。”
傻掉。。@.@
重点。。那个uncle竟然讲。。
"哦。。你是ah kuan(我妈)的孩子。。”。
哇。。原来我酱有名的阿~
哈哈~!
回家告诉我妈这件事。
他是笑到~
不懂几开心。=.=

我妈。。
最近又来了。。。
一直希望我带"朋友”回来。。
不管他。。
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