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怪咖。。

那个怪咖。。
就是我啦~!
怎么怪呐~!
就是我的性格啦~!
忽冷忽热的。。

这性格。。
我很早就知道啦~!
那天跟ah boon 和 ah hong 一起出去时~!
有讲到这个话题~!
ah hong叫我改~!
是该改。。
但不懂怎么改~!
哎~
以前总是认为。。
做人要做得像自己~!
开心就笑。。
不开心就不笑。。
但现在还想不行咯~!
因为若这样。。
很容易气氛搞渣的~!

想现在~!
berry family酱~!
老实说~!
我不能像他们一样。。
可以总是在一起。。
放学后~!
到图书馆去。。
在那边聊天~!
消耗时间~!
我从来就没有那个习惯。。
我老实放学后。。
就回家啦~!
在图书馆。。
没电视。。没电脑。。
无所事事的。。
哎~!

我也不能像别人一样。。
总是那么热情。。
是也热不是也热。。
哈哈~!
我不行呵~!
T.T

这次ah zin 回来。。
感觉又出不去叻。。
老是讲。。
不是很想出。。
考试嘛。。
我很在意的一个“项目”。。
哎~!
但她难得回来一次。。
T.T
不出又不好意思~!
我们的司机老爷~!
应该忙着拍拖去了。。
哈哈~! 
怎么办??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