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huh~!

huh~!
刚刚看到。。
二哥哥也有部落格呐。。
>..<
但不懂怎样才能看到他的blog..
哎哟唷~

恩。。
单纯想update..
tapi不懂打什么好呢。。
呵呵~

本来丫。。
这个周末可以到zin的家谈天。。
本来想去过夜。。
来个pillow talk之类的。。
怎么知道。。
他老爸老妈不给他回。。
所以。。
行程统统取消。。
回家。。自己睡咯~~!

下星期。。
乃爸要我当他们庆功宴的MC..
恩。。
我都不懂为何我要答应。。
笨笨呢我~~
第一次。。
不懂会变成怎样。。
他们的节目。。
一定很快结束。。
我讲话。。
谁不懂。。
30分钟。。我两分钟搞定。。
哈哈~!

哦呀。。
上个星期。。
开始跟housemate们学化妆哦。。
重点。。
隔天。。我班的中国老。。
问了我一句。。
你昨天给人打阿??
还是你昨晚几点睡。。
笑到我家的。。
下水我两下。。
卸装功夫没到家。。
哈哈~!
想说。。
我干吗会是个女的丫。。
化妆。。麻烦到~!
哈哈~!!

最近。。
我懒得按电话
。。
很迟恢复你的。。
paisei 丫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