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人生第一次做MC..

首先~
谢谢我家木木和grace~
帮我弄头发。。化妆。。
还有思婷和月亮。。。
借我衣服试穿。。。借我衣穿。。
哈哈~
改变很大哦~~! 等等你们就知道了。。
哈哈~

老实说。。
上场前。。
一点都不紧张。。
tapi..
真正上台时。。
紧张到~
哎哟~
我自己在讲什么都不知道咯~
哈哈~~

又一次~
全场HAR~~的一声。。
尴尬。。丑比勒~
哈哈~~
而且。。
还念错时辰表~
不好意思咯~
更够力的是~
念错他们主席的性。。
哈哈~
不是他们的人。。
不好意思咯~

对于这次的表现。。
超不满的。。
>.<
很鱼~~
下衰比勒~
但高兴的是~!
他们很多靓仔呐~
丑奶爸~
也不介绍几个给我=P
但一个都没钓到。。
哈哈~~!!!




锵锵锵~!!
改变很大吧~
我们家木木和grace的功劳哦~!~!
哈哈~!

P/S:: zin.. u cant show this blog for ur mum har.. if u want show this photo.. copy and show ur mum.. dun tell ur mum about my blog a.. haha~
CC:: i know what u want to say~我的阿芳了??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