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冰箱。。

特别的标题呢。。
因为我上个星期。。
把我宿舍的冰箱弄坏了。。
当时的我。。
老实说。。
真的很不知所错。。
>..<
因为冰箱不是一个便宜的东东。。

打给了老妈。。
预备了会被他骂一顿。。
但。。
他竟然没骂我。。
他知道。。
我这个学期的压力太大了。。
不敢给我压力~!
学校的事。。还没搞定。。
宿舍又来这件事。。
他只叫我不要想这么多。。
看看能怎样解决。。

昨天回家~
他可能太累了。。
housemate打来的电话。。
问了有关冰箱的事。。
当我问起老妈时。。
脾气怪怪的。。
不敢问多。。
>..<
刚刚。。
跟老爸聊了一下。。
老实说~!
老爸很少这样跟我讲话的。。
也是关于冰箱的事。。
摸摸了我的头。。
告诉我。。
就把它当成一种经验~
别想太多~!
老实说~!
我还真感动的~!
在回家之前。。
超担心被挨骂。。
但。。他们全部都体谅我。。
谢咯~!
家里的每一个人~!

另一方面。。
就是我宿舍的朋友了。。
真的很对不起~
T.T
看到你们的食物慢慢坏掉。。
有的还得送去朋友家借放。。
整个星期都不行煮菜。。
老实说~!
我真的不懂怎么面对你们~
我。。。
你们都没责怪我。。
真的很感谢你们~
还帮我想办法去解决。。
谢咯~!
^.^
希望这件事赶快过去~!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衰完。。
>..<

老爸说~
等等陪我去拜拜。。
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