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我的劳动节。。

劳动节~!
人家放假一天~!
我的头脑也放假一天~!

昨晚为了方便关灯~!
爬上了我妹的床。。
我妹的床是第二层。。
围着铁的。。
想说~!
我终于见识了我自己的睡觉乱踢法~!
一夜。。
我踢了床边大概5、6次罢~!
都醒来哦~!!
所以当我真正醒来是。。
已经中午12点多叻~!
看到ah zin 的message..
想说~!
他们应该都到bukit tinggi啦~!
哈哈~!!
paisei ya~!我忘叻reply 你~!
哈哈~!!

因为家最近两个星期都进贼。。
偷了我爸地东东。。
他心痛不得了~!
哎~!
哥哥讲不可以出门。。
要顾家~!
一天打底两次拿着parang刀去屋后看~!
我想说~!
若真地看到贼。。
会还记得怎么用它吗~!!
哈哈~~!!

整个下午。。
开着电视。。
看到忘记读书~!
>..<
明天老妈回来一定骂死我。。
哈哈~~!

重点来咯。。
下午。。
我不小心弄跌放在客厅桌上的 黑狗~!
破洞。。水一直流。。
更惨的是。。
破在中间的。。
逼不得以~!
把瓶子打开。。
倒出来~!!
我哥不喝~!
家没有第二个人。。
觉得他很贵。。
又很浪费没喝掉。。
所以我拿来喝咯~!!

想说::
上次外婆生日我喝都没醉。。
现在这个~!
哇老~!
醉了自己都不知道。。
@.@
喝了半杯。。
Z.z.Z.z.Z
睡着了~!
一睡到10pm..
我老哥都没叫醒我。。
T.T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书都没读到几面。。
明天要听我妈讲多多咯~!!!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