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白痴梦。。。

这个梦。。
昨天发的。。
不是花痴梦。。
不是发财梦。。
是个好笑到不行的梦。。。

这个吗~!
李可欣一定要看~!
因为是关于你的。。
哈哈~!
光荣嘛~!
我梦到你也~!

开始咯~!
我梦到~!
你家搬到动物园旁边~!
你们四兄妹~!
都在我梦里也~!
最轻触。。
ah vin..
不知为何。。
跌进一个鱼管里面。。
那些鱼有弄死人的。。忘嘞什么名字。。
全部人紧张到~!
结果。。
你弟游比它们快。。
然后还来得及救活自己~!
更好笑~!
奇奇怪怪的。。
他上来后。。
就请我吃红豆冰。。
我们俩好像有路酱。。
哈哈~!

白痴人。。
白痴梦~!
哇咔咔~!
枕头是时候拿出去晒太阳了~!

2 comments:

kezin said...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 哈哈哈哈哈~那么我在里面做什么???? 吃人鱼是不是~ 哈哈哈哈~~ 竟然还是动物园??? 鱼管?? 还红豆冰???你是不是想他想太多了~我会告诉他的~ 哈哈哈哈~~ 爆笑中~!!

胖妞 said...

恩。。
你就和可晴一起在动物园走咯~!
重点。。
vin 跌进去。。你们俩都没perasan 叻。。
不是吃人鱼。。
那个澳洲野生主持人。。被什么鱼弄死的。。
那只鱼咯~!!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