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呱~呱~呱~

半夜三更。。
要生厕所。。。
突然觉得。。
我家厕所好好远哦~!
( 我家装修着 )
旧的不用。。用新的了。。
但。。
尿急~!
一定得上~!
必要道具~!
手电筒。。
呵呵~!
因为还不是很熟插头在哪里~!

结果~!
看老的我家厕所老朋友~!
青蛙家族~!~!
晚上来我家的。。
住过我家~!
肯定认识它们~!
哈哈~!
想说阿~!
我家厕所地点换了。。
它们也跟着搬新家了~!
但新厕所没它们家呐。。
我应该跟爸爸讲一下。。。
帮他们做一个也好~!
毕竟他们住这么多年了~!
哈哈~!
(我家旧厕所有青蛙洞的。。)

想说~!
虽然从小到大。。
它们都住在那里~!
但我跟妹妹还是很怕它们~!
看到它们。。
吓倒的话。。。
还会跟着它们一起跳 ~!!
哈哈~!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
我很尊敬它们的哦。。
以前在旧厕所冲凉的时候~!
冲凉冲到一半哦~!
看到它们厕所跳到门边~!
我会开小小的门。。
叫它们出去。。
所以我上厕所若突然开门~!
很正常的。。
哈哈~!!

还有哦~!
因为它们的洞跟马桶很近。。(我家是蹲的)
所以它们还蛮时常掉进去~!
害到我每次想上大号。。
看到它们。。
便便都缩进去咯~!!
哈哈~!!
它们好运的话~!
二哥或爸爸会把它们救上来~!
不然~!
就bye bye 啦~!
没死。。
大不了被冲到大粪池去吧~!
呵呵~!

呱~!呱~!呱~!
结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