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Bodoh,,

愚人节。。
本来以为没事发生。。
因为身边的人都不玩这把戏。。
他们都会认为这是小孩子才会玩的东东。。
谁知。。
依然没防备那个白白痴。。
被骗啦~~
奶奶的。。

说什么li mei找我。。
很urgent的。。
就奇怪。。
他找我。。
不会call我。。
干吗跟她讲。。
而且他们俩都没说过话。。
就问他怎么知道。。
他说:校门口。。
他们擦身而过。。
她就叫白白痴叫我call他。。
算。。
刚好前几天li mei 说电话没钱。。
所以叫我打给他。。

tapi。。
奇怪的是。。
li mei讲的第一句话是。。
“你想我啊??”
还 blur blur 的。。
“你不是找我么??”
“我几时找你??”
“你不是叫乃爸叫我call你么??”
“你又看到我的讯息么??”
@.@ @.@ blur blur。。
恩。。
懂了。。
被骗啦~~
算。。
反正打都打了。。
谈多几句吧。。
哈哈~~

但今天蛮幸运的。。
昨天book了tiket..
去senior 搞的 Hi-tea。。
因为一场雨。。
我们迟到了。。
他们开始了。。
但。。
最后我们还是被邀请进去。。
ticket不用付钱了。。
直接吃。。
哇咔咔~~
省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