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属于。。

刚刚。。
属于我们的东西。。
曾经是我们的回忆~~
对我而言。。
是段美好的回忆。。
很特别的回忆。。
竟然。。
跌破了。。
虽然凶手不是我。。
但。。
觉得。。
超对不起自己的。。
总觉得。。
那个。。
好像象征我们之间的感情。。
快破碎了。。
快结束了。。
是我想太多吗。。
但真的。。
我跟你之间。。
距离越来越远了。。
以前我很自豪的东西。。
现在不可能再从来了。。
回忆。。
一切都不可能重来。。
但我真的。。
很珍惜。。
我们之间。。
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