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POM's event..

终于完成了。。
一直以来都觉得不可能会成功的功课。。
搞event呢。。
我的coursemate都没把它当一回事的东西。。。
今晚终于完成了。。
很多人演出。。
说真的。。
他们唱的歌。。
大多数都没听过。。
来的华人。。
少到一只手都能数完呢。。
多半的是别皮肤的人。。
呵呵。。
没办法。。
我们班的华人卖票技巧没别种族厉害。。
所以华人就寥寥无几咯~~
呵呵~

是轻松了。。
但很难过。。
每次搞活动。。。
这个不见。。
那个不见。。
最痛心的是。。
我整个sem用的testpad不见。。
还有中学用到现在的笔。。
竟然也不见。。
超心痛的。。
尤其是我的testpad。。
‘里面有超多考试的资料哦。。
谁偷去。。
谁就好运咯~~
但我衰逼啦。。
我都没做坏事。。
只是昨晚幸运的点点。。
就得付出这样大的代价吗??
我不要行吗??
我辛辛苦苦完成的东西。。
竟然这么容易跌进别人的手里。。
超不爽的。。
部公平吧。。
老天爷。。
求求你。。
帮帮我找回它行吗??
它真的很重要呐。。
真的很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