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什么眼神啊~~

是我太开放吗??
干嘛旁观者的眼光怪怪地。。
人家告诉我。。
这是他们的沟通方法、他们的传统。。
见到人。。就抱一下。。
所以我尊重他们的传统。。
行吗。。
但我相信。。
我跟他的互动。。
也许太亲密叻巴。。
可是。。
我就是不会拒绝人家。。
我总觉得。。
若拒绝了。。
会很尴尬。。
但。。
我有尝试拒绝哦。。
但他更加兴奋呐。。
是我表达方式错了??~~
不知呐。。
呵呵~~
一开始。。
我超排撤的。。
但久了。。
习惯了。。
看到我。。
抱我一下。。
不然爽爽就握着我的手腕。。
不然就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恩。。
会很亲密吗。。
好像有哦。。
呵呵~~
若我老豆看到。。
可能会宰了我。。
为何。。
他是黑人也。。
呵呵~~
没话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