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他妈的。。

对。。
不是完全你的错 。。
也是我的错 。。
但我气的是 。。
每次该serious时。。
你一点都不serious。。
我每次跟人家投诉你 。。
他们叫我跟你讲。。
那 。。
我刚刚跟你讲了。。
但。。
问题来了。。
你脸臭了。。
大家都担心你。。
我呢???
一瞬间变成我的错咯 。。
请问 !!!
我要问 ~~~
有哪个人。。
在presentation时。。
在 lecture面前 说
OMG~~what the fuck!!
之类的话。。
他就是这样不认真。。
都给你看了我做的slide。。
你又敢讲这种话。。
你明知lecture很严。。
但你呢??
你不要分数。。
我要!!!
你有钱resit/retake~!
我没有~!
他妈的~~
真是他妈的。。
现在你笑了。。
没人理我。。
将我没关系。。
但我生气~!!
现在统统变成我的错。。
他妈的 ~~
他妈的~~!!
他妈的!!
slide要我一个人做完。。
算。。
你随便做给我。。
我帮你改完。。
我什么也没说。。
你还给我脸色看。。
你要我扫你一巴。。
来呀~~!!
谁怕谁??
你以为你很厉害??
是吗???
统统你做完吧。。
c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