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有的东西。。

我觉得。。
失恋很恐怖。。
真的很恐怖。。
虽然我没尝试过。。
但至少。。
我曾经暗恋过人。。
当失去他是。。
恩。。
很难受。。
超难受的。。
但日子总要过吧。。

但。。
我发现。。
陪伴失恋的人。。
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尤其是异性之间的安慰。。
那个受伤的那位。。
一定会很轻易爱上对方。。
但。。
我觉得。。
那种爱。。
不是爱。。
是代替品吧。。
为何呐。。
我相信。。
爱上一个人。。
是很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
但你要忘记他。。
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因为那个人陪伴你熬过那些日子。。
而你就爱上他??
那不是爱。。
是种依赖吧。。
当你清醒时。。
你会发现。。
你只是在伤害他。。
而不是真真的爱他。。

忘记一个人很难。。
有人说。。
忘记一个人。。
需要用你认识他的时间。。
来忘记他。。
那既然。。
忘记一人酱难。。
那么就不要忘记咯~~
我选择。。
把他留在心底的某个角落。。
偶尔想起他。。
傻笑着我们曾经拥有不一样的回忆。。
是好是坏。。
也会是我与你最特别的回忆。。

我干嘛打这些啊??
傻傻的。。

3 comments:

kezin said...

hey~~ 很有感触哦~
遇到什么事情啦??

胖妞 said...

哈哈~~
下个星期看到你才讲。。
说来话长长呐。。哈哈~~

kezin said...

哦~ ok la~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