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鸟鸟。。

我的脸就像这么会作弊的人嘛。。
本来是很开心的。。
今天最后一科。。
谁知。。
进考场。。
位子自己选的啦。。
坐下来后。。
坐在朋友的旁边。。
不久。。
那个人就走过来。。
叫我坐前面一点。。
但我不想面对墙壁。。
所以。。
我就坐后几个位。。
我朋友他自己学我搬来前面一点。。
谁知。。
她又过来。。
叫我换位。。
妈的。。
我又不是没有读。。。
成绩又不是很烂的那个。。
干吗一直针对我啊~~
奶奶的。。
眼睛跟你挖出来你才知道。。
我就没管他。。
快快做完。。
闪人。。
做完后。。
转头看。。
妈的。。
她坐在后面顾。。
妈的。。
怎样。。
有抓到挝作弊吗。。
来抓我啦。。
奶奶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