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废话。。

哇咔咔~~
不要看罢。。
我会打很长的废话哦~~
只是想发泄。。
但不敢在他面前讲。。
这边讲咯~~
哈哈~~

你~~就是你~~
不懂怎么讲你。。
恩。。
先祈祷先。。
但愿那个人不要看到这篇丫。。
不然。。
我就完蛋咯~~
呵呵~~~

继续~~
你~~就是你~
人缘好。。
是你的事。。
讲我鸡婆~~
对。。我是鸡婆。。
但我还是想说。。
拜托~~拜托~~
你懂。。
你的行为会让很多人误会麻。。
明知道她对你有感觉。。
除非你真的对他有感觉。。
不然。。
拜托你。。
不要再跟她这样了。。
他会误会更深。。
以后。。
会有更都得面对的问题。。。。
真的。。
也许。。
别人会讲。。
我好像很关心你酱。。
但我只想说。。
我不想看到另一个受害者。。
sorry.. 我真的是个有话直说的人。。
我算是个路来人了罢。。
呵呵。。
知道麻。。
我曾写过。。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
但。。忘记一个人很难。。
只是。。
想提醒你啦。。
只是不懂你知道吗。。
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说废话了。
快回来!

胖妞 said...

我可能晚上才回来啦。。我已经4个星期没去补习。。不可以skip叻。。haiz..

Anonymous said...

晚上就晚上咯。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