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烂桃花。。

烦完叻考试的事。
现在犯的。。
却是男人的事。。
不是我要炫耀。。
是真的。。
超想找一个能依靠的男人。。
做我男朋友。。
但。。
说容易。。做难。。
还是我眼光太高了。。
不会罢。。
别人总说我的眼光是烂到。。
但我要求的男人。。
不是外表。。
不是有没有钱。。
不是什么名人之类的东东。。
我要求的是。。
平凡的华人。。
懂我、了解我。。
还有可以给我安全感的男人。。
这样的要求难找吗??
疯。。

那天。。
那个黑人。。
使了最厉害的绝招。。
用他哥的女友。。也是我地coursemate。。
来约我看电影。。
我是被逼的去。。
晚上11.15pm的电影。。
我一个华人女子。。
跟6个黑人男子。。
那个男的。。
很厉害。。
买两排位子。。
我们两个单独做后面的位子。。
看什么戏。。
恐怖戏。。
吓死奶奶的我。。
他妈的。。
但抱歉。。
我不会想偶像剧那样。。
会抱着你。。
我。。
大不了关眼睛。。
什么都不看。。
哼~~blek~~

好不容易看完。。
回家了。。
回家当天。。
sms我。。
说什么wish u hv a good journey之类之类的。。
只回他。。thank。。
然后不理他。。
昨天。。
他打来叻。。
我只会。。
i am busy.. call u later..
但我真的在忙。。
因为出席krs 的 MUT。。
疯。。
晚上回家。。太累叻。。
就睡觉。。
睡醒。。
看看电话有信息。。
是他了。。
问什么。。
how r u之类的。。
不理你了。。
总觉得。。
越理你。。就代表给你机会似的。。
fb直接go offline..
免得你找上门。。

现在。。
又来一个。。
fb以前乱乱add 的人。。
一直叫我做他女朋友。。
我说不要。。
我有喜欢地人。。
他问我。。
我跟他有多久了。。
我拒绝。。
因为报纸都有写啦。。
网交是有几恐怖的。。
跟他chat过几次。。
发现他是不简单的人。。。
又色色的feel。。
所以当然拒绝啦。。
以前遇到酱的问题。。
我都会有乃爸过桥。。
现在。。
跟乃爸没象以往一样亲了。。
而且得知他身边的桃花也很够力多。。
怕现在用他的名誉。。
他那些桃花会找我上门。。
那我不就很惨。。
所以。。
乱回了他一通。。
曾经block了他。。
他就直接poss wall post 在我的profile。。
姑奶奶。。
想delete了他。。
又下不了手。。
不懂要怎么办。。
惨惨惨。。
救命。。

2 comments:

kezin said...

没有话讲。。
你的桃花。。。好烂。。

胖妞 said...

对啦。。哎。。我已经不懂几点没回他电话、讯息啦。。惨惨惨~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