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988开心车队。。

哇咔咔~~迟来的post..
suppose昨天就上的。。
但昨天懒惰。。
瓦卡卡~~

昨天由于2哥德女朋友来。。
哥哥要带他去参观加埔地pasar malam..
=.=""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昨天早上已经做了一整天的电灯泡。。。
但妹妹要去。。
他有不想一个人当电灯泡。。
就拉我去咯。。
我。。
就去咯。。

一到那边。。
看到988的车。。
有点点terkejut..
好奇吗。。
酱kampung的地方他也来。。
我们刚到。。
它们也到。。
他们第一个看到的观众就是我们。。
下车问我们。。
这边怎样称呼??~~
哈哈~~
懂来。。
不懂这里是那里。。
=.=
就跟他讲咯。。
她说9点才start..
所以进去兜一圈。。。
就出来咯。。

我们。。
依然是第一个观众。。
有点三八。。
没办法。。
我的本性。。
哈哈~~
不久开始咯。。
分什么先??
面包。。=.=
炸到。。
过后。。
托我的福。。
拼命乱喊。。
因为我懂on air嘛。。
要让听众觉得这里很多人酱。。
所以咯。。
刚好我又站在最近的。。
所以我得到好多“服务”。。
比如。。
每个奖品都有我的份。。
本来不好意思的。。
但。。
hehe~~
有的我没讨。。他自己拿给我的。。
那些海报阿、有的没的。。
别人抢到乱。。
那伸手拿给我的。。
不好意思呐。。
哈哈 ~~

至于游戏时间。。
有个弟弟。。
好踊跃呐。。
他的主动。。
让我和妹妹赢得戏票。。
=.=
还有。。
也因为他。。
我赢得RM50 neway的vocher..
那三个dj 叫我们两个“在一起”。。
更惨。。
拿着mic 讲的:姐弟恋姐弟恋。。
为何。。
因为他唱歌。。我跳舞。。
不是我自愿的。。
是有个DJ拉我出去的。。
羞羞。。
哈哈~~
结果。。
哩哩啦啦拿到好多奖品。。

以下就是赢回来的东东。。^.^

















还有。。
跟那些DJ的照片。。

跟叫David的DJ..

















跟淩羽和碹娣 拍的照片。。

































中间那个。。就是我的小男友咯。。
你们猜猜他几岁。。
答案。。13岁。。
相信吗??老实讲。。我一点都不相信 。。
哈哈~~

P/s
我穿的A3的衣服呐。。
A3的衣可以红了。。
哈哈~~
988会放照片在fb呐。。
自己去找啦。。
哇咔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