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0213

刚刚看完一部戏..
瞒佩服自己的..
一直以来..
以为自己是个不会掉泪的家伙..
是个..
冷血动物..
但..
瞒佩服这部戏..
你问我这部戏好不好看..
精不精彩..
我不敢回答..
这部戏好看..
但..
我只想说..
这部戏..
让我想了很多东西..
若我中学时..
看了这部戏..
也许..
现在不会是这个我叻巴..
但也许不会..
因为那时的我..
还没经过失去..
不会体谅..
但..
跌过倒..
放过手..
反省过..
恩..
一个..值得看的戏..
对我而言..
是个真的很值得看的戏..
一个..为了梦想..
很努力~很努力~的家伙们..
勾起了..
很多的回忆..
很多很多..
尤其是..
camp时。。
跟别人共同为了赢。。
一起努力过。。
虽然只有那么一次。。
但。。真的很想念那一刻。。
那一刻。。
跟别人挤在同一个tent..
睡在草上。。
睡在冰冷冷的地板上。。
和别人无聊的玩起一起熬夜。。
想说。。
回忆。。是个会让人掉泪的事。。
值得怀念的。。
一切都值得怀念。。
那一刻。。
被背叛的。。
被看不起的。。
被排挤的。。
被利用的。。
那一刻。。
也很值得怀念。。
没有那些。。
我的眼泪这一刻不会掉下。。
因为他们。。所以我会*想*叻。。
一个值得会去看看的家。。
虽然知道现在和以往不同了。。
但。。
那个味道。。
曾经努力、挣扎的味道。。
永远在我心里。。
一个很重要的位子。。
︿.︿

<学习之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