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在宿舍。。
明知我住在高地区。。
打电话。。
大多数都讲不久。。
原因是会一直断线。。
感觉好像是因为digi 的线差。。
还是我家隔壁就是电梯。。
所以线一直断。。
再加上。。
我的电话好像是跌坏了。。
爽爽就打不通。。
爽爽就打通。。
哎。。
想说:
你又不是第一次打给我。。
骂我干嘛盖你电话~~
跟你讲几百次了。。
不是我盖的。。。

为何。。
为何这么多人讲我很单纯。。
我妈讲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什么东西都跟朋友讲。。
我跟朋友讲什么。。
你懂么??
你认识我朋友吗??
你懂我跟朋友讲什么话题么??
我讲的。。
也只不过是事实罢叻。。
我哦~~
你又讲。。
看。。
我讲你几句。。
脾气又来叻。。
拜托~ 我哦一声。。
也算是发脾气哦。。
讲你要我怎样。。
>.<


我是个拥有大舌头的人。。
讲话速度很快。。
大多数的人都不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但。。
我还是喜欢讲话。。
静静的。。我不习惯。。
拥有大舌头的我。。
唱歌也很难听。。
咬词不清。。
又走音。。
但我还是要唱。。
别人的笑声。。
是多么的甜。。
但我的笑声。。
很响。。很尖。。
很难听。。
我不管。。
我还是要继续笑。。
因为。。哭不是我的风格。。
哭只不过展现我的脆落。。
我不值得你同情!!
我想说。。
我至少比哑巴幸运多了。。
我还可以拥有自己的声音。。
我可以表达我想说的东西。。
虽然你们听不清楚。。
甚至有的不把我当朋友。。
排撤我。。。
不理我。。
但。。
我。。还是会“出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