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恶心。。

怎么会酱恶心的人。。
人家讲甜的话让人窝心。。。
你讲的甜话。。让人吐到满天下。。~~
我好像把你加入我的go offline的名单。。
但。。
看在你是我朋友的朋友份下。。
才放过你的。。
当初。。
傻傻的被骗。。
把电话号码给了你。。
幸好你没有打电话这招。。
若你打来。。
我应该不会接嘛。。
因为不认识你。。
哇咔咔~

恶心。。
看到你的讯息。。
虽然很普通。。
但。。
还是觉得恶心。。
我回了你讯息。。
通通没超过2个字。。
终于。。
你放弃了。。
开心两下。。
谁知。。
一上网。。
你有来。。
哦。。
噩梦的开始。。
你又问屁啦啪啦的烂问题。。
我也乱乱回答咯。。
“what r u doing??"
"checking mail”乱回答。。
"got love mail"..=.=什么问题??
"sure.. alot of~"
“who??" 我讲是谁你又懂??
"my fren la~!!"
终于~!!终于~~!!没理我了。。
哇咔咔~

最近太多网友烦。。
我用的理由越来越烂。。
说什么。。
有人要了啦。。
订婚料拉。。
就快讲出。。
我不喜欢男的啦~~
疯。。
男人啊~~你们是单身太久哦??
你们现实的身边人是没有女人哦?
有必要用打字哄女人、骗女人哦??
吃饱没事做哦??
为何我要跟你们一起疯阿??
神经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