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网友。。

想问。。??
你们相信网友吗??
你们会跟网友谈恋爱吗??
你们会相信网友讲的话。。
他们的照片。。
他们的点点低低吗??

我一点都不相信呐。。
是我思想有问题吗??
算我好恋啦。。
最近post的照片。。
迎来了是是非非。。
本来只有黑人烦我。。
现在。。
fb的朋友也来。。
那是以前乱乱加的朋友。。
看是朋友的朋友就加。。
结果。。
每天都有几个。。
乱乱来酱。。
才谈过两次话。。
就跟我讨电话号码。。
再来。。
那些甜言蜜语乱乱来。。
才发现。。
原来男生追女生的花招酱多。。
哈哈~~

但。。
老实说。。
是我的要求太高吗??
但。。
我真的不相信网友呐。。
但。。
两个哥哥的另一半都是网上认识的了。。
妹妹的朋友好像也是酱来的。。
我一点都不信任呐。。
很恐怖罢。。
感觉他们讲一套。。
说一套了。。
哎。。

真的想问。。
你们相信网友吗??

3 comments:

kezin said...

这种事。。有遇过。。
不要管他啦~有些人就是这样的。。
一开始。。你住哪里。。
再来。。几岁。。
再来。。你在做什么。。
再来。。你的电话号码几号。。
@#$%& ><
还有。。 我也不相信。。而且。。有点反感。。

胖妞 said...

对对对。。
而且讲的话超恶心。。
但。。真得很好奇。。
我家那两个。。
是怎样在一起的呐。
哎~~

kezin said...

我也很好奇~ ><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