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救我。。

曾经有人问过我。。
若那段时间。。乃爸没有在我身边。。
我没有跟他很熟。。
你觉得你会有很多异性缘嘛。。
那时。。
我只是回答。。
"有罢”。。

现在。。
答案真的是有呐。。。
不是我好恋。。
但我的异性缘。。
全都是异族缘。。
不是马来人。。
就是黑人。。
妈丫~~
当初他开口叫我教他功课。。
因为考试要到。。
我帮得上。。
又是朋友的朋友。。
就帮他咯。。
他竟然。。
包我的午餐、晚餐、宵夜。。
当时的我。。
只想到。。
可能他不知如何报答我。。
只懂这个办法。。
所以。。
应酬他咯。。

现在。。
现在。。
问题大条料。。
考完试。。
要约我看电影。。
约我去klcc..
约我去sunway lagoon玩。。
他要包完。。
不对路料。。不对路料。。
omg~~
婉转的拒绝他。。
但。。
一山还比一山高。。
叫我朋友约我。。
更够力。。
电影票都买好了的。。
没话讲。。
明天哪家电影院都不懂。。
只知道。。
是11.30pm的。。
够力!!谁来救我。。
不是我种族歧视。。
是。。
没有安全感。。
恐怖~~
救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