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兴奋。。

超兴奋。。
老豆竟然答应给我驾夜车。。
本来以为。。
老豆一定会反对。。
谁知。。
他竟然跟我说~~小心一点丫。
吓到呐。。
爽~~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驾去巴生。。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开夜车。。
哇靠~~
紧张到要命。。
晚上驾车的人。。
几恐怖~~
刚刚还差点发生意外~~
对面的车。。
好像喝醉酱。。
驾来我的路~~
几恐怖~~
我和隔壁的。。
是喊到~~
哈哈~~
但我安全咯~~
哈哈~~
第一次驾夜车。。
就这么晚回家。。
没办法~~
有车吗。。
就载人家回咯~~
哈哈~~

现在~~
还依然兴奋~~
好不可适宜呢~~
哈哈~
别怪我太三八罢~~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