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教车记。。

哈哈~
今天的主题。。
好像是用第二次咯。。
昨晚才回到家。。
一回家。。
老妈就跟我说。。
明早帮忙教车啊。。
大哥教motor..
你顶着他先。。
我没理由拒绝她。。
家里从最大排到最小。。
我是最后第二。。
但。。
爸爸工作。。
大哥教motor。。
二哥被按排载人去考undang。。
然后就是我啦。。
若要拿妹妹来顶。。
妹妹从拿lesen到现在。。
只驾过一次车。。
他哪里可能教人啊~~
所以。。
答应咯。。

今天一大早。。
下雨~~
老妈依然挖我起床。。
'不是下雨了吗??要怎样教车呵。。’
谁说下雨就不用教车地。。
‘哦。。'
我依然还得教车。。
今天教了四个人。。
3个女的。。一个男的。。
我在那边。。
太吵、太没大没小叻罢。。
所以我在那边。。
蛮出名的噢。。
那边教车地UNCLE AUTIE。。
里面的几个董事。。
都认识我哦~
哈哈~

今天。。
试考吗。。
人多到。。
好像中学时。。周会酱。。
人山人海哦~
看到 几个认识的人。。
最开心就是看到自己的干弟弟。。
可惜没机会教他。。
因为太忙乐。
哈哈~
突然感觉到很多人注意我。。
为何。。
我到最后才发现的。。
因为。。
那里没有酱年轻的教车员。。
而且~~
那些uncle autie 都是派自己的儿子来教。。
只有我老妈。。
派他家地女儿出动。。
=.=

最近我家怪怪的。。
讲在拍拖的。。
都没见到他讲电话。。
而没拍拖的。。
都好像在拿电话。。
播FM似的。。
可以讲到不懂几个小时。。
而我呐。。
没讲电话。。
但被问话。。
“你妹妹是不是有了。。”
“你大哥是不是有了??”
“你二哥的几时要带回来。。”
“你的了??”“没有~”“是时候找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