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喜欢上。。

呵呵~
我越来越喜欢教车咯~~
为何呐。。
因为认识了很多人。。
越来越好玩咯~
哥哥有分我点点工钱。。
我都没算我教了多少小时。。
我说。。你要分多少。。就多少咯~~
哈哈~
学车的。。
都喜欢给我教。。
他们说。。
我教没压力。。
是真的。。
我在旁边。。
讲废话多过车的东东。。
看看隔壁的车。。
唉哟哟~~
那个uncle嘴不会停的。。
他隔壁的。。
脸越往越低。。
可怜可怜~~
哈哈~~
好好玩呐。。
但。。
可不可以不要酱早起床呐。。
超不想离开我的床呐。。
呵呵~~

刚刚补完习。。
爸爸说要去海边。。
就去咯。
哇~~
那个海涨潮到很恐怖。。
沙滩不见一半咯~~
今天很幸运呢。。
太阳下山后。。
竟然出现彩虹呐~~
美美~~
接到电话。。
走咯。。
去吃好料咯~~
yeah~~
吃海鲜。。棒棒棒~
呵呵~~

时间过很快呐。。
你已经离开一年了。。
很可惜。。
去年没有送你最后一程。。
你离开。。
我都不知。。
大家都担心我会在ns哭。。
所以都没告诉我。。
我没哭。。
只觉得很可惜。。
〉。〈
虽然你不是我的亲公公。。
但。。我从小就酱叫你咯。。
但愿您。。
一路走好~~
阿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