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呵呵。

感觉很久没回来酱。。
哈哈~~
这两天。。
学校open day。。
昨天还好。。人数算不错吧。。
但今天感觉完全没人。。
做好了的cookies都不知要分谁。。
老师赶着回家。。
通通ta pao~~
哇咔咔~

今天做了一件超级下水的事哦~~
老师明明说12点开始。。
我就到了。。但那边一人都没有。。
打给老师。。
老是讲1点才开始。。
冷掉。。
算~~
学校厨房隔壁就是房间。。
没人麻。。
床又这么大。。
直接跳上床去趴着玩电话。。
重点。。
突然间有人进来。。
〉。〈
有人在介绍新生。。
统统看到我趴在床上的样子。。
尴尬~~超级尴尬。。
哈哈~~

我班的黑人男子。
真不懂是我思想保守。。
还是他们思想开放。。
喜欢把他的手放在我肩膀上。。
不然就牵我手。。
要跟我拍照。。
抱我像是男女朋友酱。。
我的头都靠在他的肩膀上。。
他超高的。。
所以靠着的时候。。
蛮舒服的。。
哇咔咔~~

现在是深夜1。56分。。
报告完毕。。
有点白痴呐。。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