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第二个家..

突然满想念中学时..
口中的第二个家..
那个家..
给的回忆..
真得很多..
那边是我学习最多失败的地方..
曾经成功过。。
那好想是唯一的一次。。
那是是幸运罢。。
我也不知为何。。
但。。
老实说。。
我对那边的回忆。。
坏的。。多过好的。。
因为。。
在那边。。
我被批评、冤枉、看不起、没受尊敬、被利用等等。。
种种的不好。。
都在那边体验过了。。
回忆起来。。
蛮辛酸。。
曾经一度想放弃。。
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我不知那里有给了我什么。。
但也许。。
这就是习惯罢~
不知。。
只知道。。
现在。。
好像回去看看那个家。。
好就没回去了。。
真的有点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