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一个人的世界。。

现在的我。。
一个人在old town吃午餐。。
第一次一个人吃东东。。
每次一个人地时候。。
都会选择不吃~~
但现在。。
我依然踏进来了。。
都是因为约好的时间。。
统统迟到。。
而我。。
逼不得以走进来了。。
感想:
一个人。。
感觉还不赖。。
但。。
异桌的眼光。。
怪了点。。
但算了吧。。
我依然享受一个人的世界。。


但我讨厌一个人。。
因为我会想多多。。
恨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