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迟post的0101

哈哈~~
人生第一次出去外面倒数。。
第一次跟朋友倒数。。
本来以为没得去了。。
好兄弟想我们。。
就专程来我们家接我们。。
好笑的是。。
没来过我家。。
只是用电话形容路边的东西。。
还有一句“直直走”
两个在车上的都快被吓死了。。
还好。。
最后成功到达我家。。
第一句话:来你家迷路比在KL迷路更危险。。
哈哈~~
谁叫我家的路牌不是去Kuala Selangor。。就是telok intan。。
还有一句。。真的够乡村。。
因为两条马路旁边大多数是树。。
哈哈~~

倒数地点:station 1,klang..
本以为在那儿也可以遇见A3的人。。
但原来他们取消了。。
就跟KRS的朋友一起倒数咯。。
老实说。。
我们七早八早就到了。。
要在那边起邦4个小时。。
哈哈~~
*~skip~*
倒数时间到~~
别人有口哨。。
我们的桌子没分到。。
不用紧。。
我们是谁。。KRS呐。。用喊comand的声音大声倒数。。
喊的那一刻。。很爽。。
发泄了2009所有忍在心里的不爽。。^.^
结果。。
过度。。冲动.粗鲁。。
打破两个杯~~
超引人注目的~~
我们呆到12。30am才走人。。
给tit 驾车。。
她拿lesen后第一次驾车。。
酱就算了。。
我们当时还很high~~
爽爽就往窗口外喊。。
他驾车。。没喝酒。。但比喝酒的人驾车还想喝酒。。
哈哈~~

2010年。。
才第1天。。
就有外号咯。。
“村姑”
他们都说我很像jump out的女主角。。很sampat
刚好家有住在酱的地方。。
所以就村姑吧。。蛮特别的。。
哈哈~~

突然想起。。
这个放假好像没跟A3的出外玩。。
喂呀~~A3的。。约我两下了~~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