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很长的post哦~~感谢

已经过了12点了吧。。
报告报告~~
现在是12月31号。。
今天有很多朋友生日吧~~
生日的寿星们~~生日快乐哦~~要幸福哦~~

这篇post会很长。。
今天不当笨笨。。当我~
没什么特别。。
只想感谢走进我生命中的人~~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是好是坏~~依然感谢你们走进我的生活里~~

想感谢的先是家人,亲戚们。。
你们是我认识最久的人吧~~
老实说~~
有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你们。。
小学到中学的日记。。
不知诅咒你们几次。。
甚至有时希望你们都离开笨笨的身边。。
所以我的日记从不给任何人看~~
但除了跟我同房的妹妹以外。。
没人知我有日记吧~~
呵呵~~
想说的话~~
希望家里两个老的。。
给我多点自由空间~~
我想跑的时候。。
可以偶尔放手吗??
我不是那只黏在蜘蛛网上的蜜蜂~~
也不是池塘里的鱼。。永远游不到大海。。
我想做蒲公英~~到处飘~~可以吗??
家里的其他三个~~
大的也可以命令我。。
小的也可以教训我~~
但。。很开心。。
因为有开心的事~~依然还会跟我分享。
没忘了我的存在。。(今年最少在家的人)

中学的时候~~
我的第二个家。。
跟我同校的都懂吧~~
Kadet Remaja Sekolah SMJK Kwang Hua
虽然毕业了~~
但还是很蛮想念他几年的生活。。
操步。。不齐就down。。
别人终说我们操步很齐,甚至有人说我们根本就是机器人。。
fizikal是。。
250 pumping..
250 sit up..
1圈duck walk & frog jump block B
跑全校十五圈~~等等~~
但在那里。。
学到的东西。。
真的很多。。
真的事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在别人的眼里。。
每次看到我们讲KRS..
好像很开心。。
但老实讲。。
我在那里并不好过。。
不像一个senior..
虽然我是有pangkat的。。
还是ketua perancangan。。
但在senior和junior的眼里。。
我根本就不存在。。
我只是一个一直傻傻的被利用的人。。
曾经被bekas利用。。
还因此被同batch的排挤。。
他们终说我是一个不认真的人。。
但中学的我。。是个时常脸上挂着笑的人。。
senior的眼里。。
笑好像是种罪。。
在junior 面前好像不可笑一样。。
也应如此。。
我永远当不好一个领导者。。
永远不能指导junior搞好一个活动。。
‘你让我好失望’这句话是我的senior 曾跟我讲的一句话。。
这一句话。。
还是在junior面前讲~使junior们从此不信任我~~
但我还是熬过来了。。
但我还蛮感谢一个senior 的。。
是我进KRS时,第一个骂我骂到我快哭出来的人。。
但他也是那个我在很难熬的时候。。
帮了我的一个人。。他的道理。。
改变了我思想~~
但老实说。。
但现在。。我还是蛮怕面对他。。
不知为何。。呵呵~~
还有一个junior。。
我叫他“亲爱的”。。
奇怪吧。。
因为我看到他想我一样。。
但他不一样。。他很能干。。
但因为他哥。。使到senior们不喜欢、排挤他~~
所以我就特别疼他。。超疼,,
比亲生妹妹还疼。。
大家都说我暗恋他似的~~
但从来没有。。
只是很像保护他。。体谅他~~
还有同batch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没排挤我~~~没忘了我~~
尤其是日俊。。那个每次叫我一起减肥的家伙~~
虽然毕业了。。还依然jio我出来喝茶~~
跟你们在一起。。
很自在。。因为我不是唯一粗鲁、不穿裙的女生~~
要跷脚就跷脚~~在mamak挡要讲几大声就几大声~~
哇咔咔~~

接下来~~
就是5A3咯~~
恩~~
wulabahang gang。。
若没记错。。应该是酱spelling吧~~
6个人。。什么yaya,wawa,sasa,haha,lala,vava的~~
不是很清楚~~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geng的。。
相信我是那个最少参你们的吧~~
也是那个最没义气的那个吧~~
但没办法~~
因为有时认为你们的行动很霸道~~好像全世界都得听你的。。
讲好不要去毕业旅行~~但最后唯有我一人去。。
毕业典礼表演。。拼命要我把你们排在前面。。但最后也丢你们在后面。。
讲好ponteng class。。我还是出席了~~等等~~
但有时候~~还蛮疯荒的~~
第一次去cc好像是你们带我去的吧~~还看那东东~~哈哈~
但最记得。。我永远是那个camera man。。
每次拍照都会少了我。。因为我拿着camera 麻~~呵呵~~
其他的同学嘛~~
感情还OK吧。。
我好像都很少参班上的人。。
终是坐在角落边的。。
若不是那个毕业表演。。
应该会很少跟你们接触吧~~
影像中。。
我们班好像分了几个geng的。。
最红的是yee lin那geng吧。。
最多人的。。哈哈~~
老师一讲不教课。。
就会马上围在一堆了~~
在班上偷吃食物。。好像是一件家常便饭的事。。
顶老师的嘴也是。。
尤其是那个数学老师最可怜吧~~。。
功课永远没人教。。也没有人听课。。
告诉你们哦~~他快结婚了~~不可相信吧~~但是真的。。每每告诉我的。。
好友那个moral老师。。
那时还全班写信投诉他。。但最后还是换不成。。
还有那个华语老师麻~~psp来psp去的。。
上她的课啊~~男的记得塞衣、女的要pin头发哦~~
级任老师麻~~也是一个。。
时常没人听她的课。。
但他生气起来。。吓死人哦~~
哈哈~~
毕业典礼的表演麻~~
虽然开始还蛮乱的。。
我是会跳舞没错。。
但我不会篇舞。。
当时yee lin会推荐我是因为那时我们的跳舞老师称赞我会抓bit。。
但没别的了~~在想要跳什么舞时。。
头脑快爆了~~当时还记得我是个不会站在班前面讲话的人。。
一直拉人出来帮我讲~~paisei咯~~因为我在大众面前讲话超没自信的~~
但最后感谢大家配合了我。。帮了我好大好大的忙~~
毕业旅行嘛。。
虽然很少人去。。
但至少玩得开心。。
还记得我丢了一大堆海鲜料。。
但吃不完。。
你们幸好没逼我吃完。。
不然我要哭死咯~~
哈哈~~
还有那个早上5点起来玩的用脚指架香蕉。。
虽然恶心。。但刺激。。好笑~~

中学还一个回忆。。
就是combine camp了。。
第一次跟别的团体合作。。
跟了很多前的人合作。。超压力的。。
但很开心。。
尤其是第一晚。。
超疯荒~~还闹了绯闻。。
感谢他们给我最难忘的17岁生日~~
人生第一次有男生跪在我面前。。
给我生日礼物。。
当时竟然有人叫他抱还是亲我之类的。。
吓呆我了~~但我拒绝了~~哈哈~~

今年麻~~要感谢的人也很多~~
首先就是PLKN的人了~~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第一次被捉。。
因为要一起倒数。。
但我们11点就得关灯睡觉。。
我们为了倒数。。被抓咯~~
哈哈~~
记得有人跟我讲这句话。。
“pek fang,你不能跟我们倒数不用紧。。但我们还是在同一个天空下、月亮下倒数~”
哈哈~~不知该感动还是生气。。哈哈~
在ns嘛~~学了很多东西。。
但学到最多的。。
使美容呐~~吓倒吧~~
还记得我很像大姐似的。。
每天都有人帮我檫sun block。。
我说不檫。。他们拼命往我脸上檫。。
在那里。。我是非常被他们看好的~~
这是以前在KRS从没有过的。。
他们都很敬佩我。。
讲我讲到好像十全十美的人。。除了身材啦。。
还有人放话说若我瘦一点、脱眼镜。。立刻要了我。。
哈哈~~其实是我的好朋友太多人追。。
就拉我下水咯~~
刚好我又是最man的女生。。
像追我好朋友的人。。都要过我这关。。比man..
哈哈~~
所以我还蛮出名的~~哈哈~~

恩。。
最后。。想感谢的。。
是我的coursemate和housemate 咯~~
coursemate嘛~~是我到了第2sem才跟他们熟悉的~
感谢他们在课堂帮了我很多很多咯~~
尤其是那个strawberry~~让我最难忘的人~~哈哈~~

housemate 麻~~
哇咔咔~~一开始好好的5个人。。
当时还像一家人似的。。
有mum,mum daughter,rose mary,maria,siti..
其实这些外号也是从我嘴里开始的。。
moon很有领导能力。。所以当初我们叫他mum咯。。
mum daughter什么也不会。。是千金。。
其他三个因为忙打扫、煮菜。。像工人。。就取了这个名。。
哇咔咔~~
但一个离开后。。另一个来了。。
战争就开始。。。
鸡犬不宁。。
但。。虽然现在现在剩下三个。。
但来往的还不错吧~~
虽然时常彼此时常在背后埋怨对方。。
但相信这是正常的~~
不埋怨不是人咯~~
还有楼上楼下的。。
尤其是楼下的yinsan。。
今年我伤害最深的人。。
讲话太直接。。
害她哭了~哈哈~~
但他还蛮很好沟通的。。
但就是很爱名牌~~哈哈~~
还有一个。。
是我的第1个roomate。。
lina aka rose mary。。
在刚刚上college。。
帮我最多。。
体谅我很多的人。。
谢咯~~
虽然弄哭了你。。
对不起~~
超喜欢这个roomate。。
教了我很多东东~~
最后嘛~~要感谢的非他莫属咯~~
在hostel里面。。
跟我最熟的人。。
MR.乃爸~~
老实说~~你很讨厌我酱叫你吧~~
很像改口叫你~~但叫你名又太怪。。
所以还没想到新名前。。还是用回这个吧~~
为什么会熟呐。。
其实也不懂呐。。
缘分吧~~
他是我在宿舍认识的第1个男生。。
一路来man man的我。。
难得有男子。。就酱熟了起来。。
也不是酱讲。。出来社会。。
大多数度女生都爱美。。但我不是那种style的。。
中学又在KRS混。。习惯跟男生走在一起了吧~
但他是我认识所有男生之中最特别的。。
为什么呐~~刚开始认识他~~
呼呼~~会煮菜的男生呐。。
但比我不man呐~~而且他超会保养的。。
=.=特别吧~~
哈哈~~

呼呼~~
不打咯~~
花最长打的post。。
有读的人也一定花不少时间吧~~
辛苦你们咯~~
新的一年又来咯~~2010~~
全部人要一起加油~~
要幸福快乐哦~~

p/s为了世界和平。。多多环保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