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又出门咯。。

哈哈。。
被某人猜中。。
今天我跟本不可能乖乖呆在家里。。
老实说。。
我也没预算自己会出门。。
昨天爽爽答应人家。。
本来以为90%他会放飞机。。
huh??真的来。。
吓到吓倒~~
哈哈~~

早上9点多。。
电话响。。
呼??酱早有讯息。。是谁哦??
哈哈~~
是oneinei。。
模糊模糊回了两下。。
又睡回去了。。
醒来是已经11am了。。
好多封讯息哦。。
哈哈~~
去sunway。。
反正没事做。。去就去咯。。
哈哈~~
心里相同。。
唱K咯。。
免费一人头。。
唱三个小时。。
一人RM8罢了。。
哇咔咔~~
第一次单独和oneinei共享一间KTY房呐。。
老样子。。不是走音、不然就是唱错歌词。。
也许毕业久了。。好多华语不会读了。。
哈哈~~
唱完歌。。逛逛街。。
送走oneinei咯。。

在巴士站等那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以前中学跟他一起补习的朋友。。
不是很熟。。但知道他很热情。。
反正都答应跟他见面。。
就在那边等咯。。
等等等。。巴士不懂过了几辆。。
讯息到。。
叫我去狮子头下等。。
哈哈~~
看到他。。好像是他。。不确定。。
等到他走过来跟我讲话。。
哈哈~~
真的是他。。
对看几秒钟了。。
paisei..老实说。。我忘了他长什么样子。。
哈哈~~
他说他认不得我了。。
说我变了很多。。
真的吗??
变肥??哇咔咔~~
更好笑。。
“你是不是参很多中国人??”
哈哈~~因为我讲话的音。。翘舌罢~~
哇咔咔~~
男孩子的pattern。。
“你要吃什么。。你带路。。我请。。”
哈哈~
“拜托。。你做决定。。我随便。。反正是你请。。”
最后。。选择是sushi king。。
哈哈~
但刚刚唱K时吃了。。还没饿。。
加上他请。。不好意识吃酱多。。
吃一盘罢了。。
哈哈~~
两个人吃。。
不到RM20哦。。
要不是oneinei早回。。她也可以享受这餐哦。。
可惜可惜~~哇咔咔~~

以前白痴的打赌。。
他竟然还记得。。
欠我的东西。。
现在任我选。。
哈哈~~
随便选。。
给钱时才吓到。。
好贵啊。。
不好意识~~
花了人家酱多钱。。
呵呵~
然后。。陪她逛街。。
买书、买衣。。
买书是。。
好像不用钱似的。。
拿拿拿。。然后直接去柜台了。。
奥买卡~~
哈哈~~

逛了一小时多。。
太阳公公下山咯~~
回家回家~~

2 comments:

Ysan said...

siapa tu?? use our voucher oh?? so good huh!

Unknown said...

if not so waste leh! =(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