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的嘉宾。。

迟post上来的~~
昨天。。我的嘉宾来咯。。
当然。。
不是吴尊、不是张栋梁。。
是我的上上房友~~
是目前以来。。
最喜欢的房友吧。。
也许没有姐姐。。
他给了我姐姐地感觉。。
教了我很多东西。。
所以~~很喜欢她~~
哇咔咔~~
从汶莱来得哦~~不要羡慕哦~~
哈哈~~

恩。。
为何她来呐。。
因为放假咯~~
应该是来一星期罢~~
开心他的到来。。
故意来subang找我们呐。。
伤心。。
依然没机会跟她唱K。。
听他妈妈说。。
她唱歌超好听。。有赢过奖的哦~~
哈哈~~
跟他吃了他最爱吃的subway~~
收到了早来的生日礼物。。
牛牛一只~~名字嘛~~~在想着。。
给点点意见罢~~
哈哈~~

陪她跟她的coursemate见面+喝茶。。
过后陪我的屋友吃晚餐。。
从2.30到7pm..
哇咔咔~
拍了点点照片。。
照片如下~~








跟她几个coursemate拍的。。

















跟屋友的人一起拍照。。














这个嘛。。
当然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咯。。还有他给我的礼物。。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