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动物园记

哈哈~~
好像小学的题目吧。。
但今天笨笨真的去动物园呐。。
chio bu 呐~~
好久没去了。。
上次去的时候嘛。。
小学、幼稚园。。傻傻的不清楚。。
哈哈~~
这次第一次自己去。。
还驾车。。但司机不是我啦。。
嗯。。
感觉绕了很大一圈才到的~~
途中迷路。。
带路的是我。。
paisei两下。。
哇咔咔~~

动物园。。
门票不便宜呐。。
RM20咯。。
哈哈~~
很多动物呐。。
好久不见的动物朋友们。。
开心。。
拍了很多照片。。
cameraman不是我啦。。
照片也没有我啦。。
哈哈~~
因为cameraman自拍照比较多。。
哇咔咔~~

走了快四个小时。。
脚都酸、没力。。
终于走完。。
但很怪。。
动物园没有马呐。。
只有河马而已。。
海马都没有。。
难过。。
没得看见马马家族。。
哈哈~~
但看到有的动物瘦瘦的。。
吃不饱吧。。
哈哈~~

评语。。
动物园不臭呐。。
有的地方布置不错。。
aquarium那边布置不错。。
蛮美的。。
但有的动物很懒惰。。
早上了还躲在笼子里面。。
累~~
也许鸡寮里他们的笼子太远。。
听没有鸡叫声。。
不知天亮了。。
哇咔咔~~

2 comments:

coffee said...

自己讲状态不好不要拍的。。不是我的错。。!!!
bye bye~haha

胖妞 said...

哈哈~~
又没讲是你的错啦~~
若我拍。。memory都不够咯~~
哇咔咔~~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