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早出晚归~*

哇咔咔~~
最近的笨笨~~
老是早出晚归。。
不信就问问我家的housemate or roomate..
我的新roomate。。
跟他讲话。。
每天不到十句。。
他只会问。。
你还不要出去啊??
因为我晚上都出门呐。。
最近跟senior的感情不错好。。
拼命去他那里。。
而且很晚才回。。
哇咔咔~~

刚刚看完电影哦。。
也是跟senior一起去看。。
本来要带我去云顶看夜景。。
但车车上不了。。
改方向咯。。
近一点的。。
sunway看戏。。
"LEGION"
听说很好看。。
就去看。。
完全没看过他的简介。。
是看到一半才agak agak明白的。。
哈哈~~

评语。。
senior。。我已经尽量忍了。。
到处血血血~~喷来喷去酱。。
很恐怖地咯。。
有人请爆米花、薯条。。
边看边快吭不下咯~~
是恶心到~~~~
paisei~喊了几下吓倒你们。。
呵呵~~
跟我看过电影的。。
懂我的pattern啦。。
但只有KRS的朋友。。
才懂超级真真的我。。
全部坏pattern都出来的那种。。
哇咔咔~~
因为有福同享。。有丑同当。。
哇咔咔~~

最近越来越肥哦。。
完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