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教车记。。

七早八早。。
妈妈就进房间挖人起床咯~~
今天虽然不是第一次教车。。
但今天教的人很特别。。
今天第一个要教的人。。
是个男生。。
应该是大我蛮多岁的罢~~
前天看他的照片。。
不错好看的。。
但看到真人、吓死人。。
哈哈~~
是个壮的男生~~很像黑社会的人似的。。
正常的话。。
我都会上车,坐在学车人的隔壁。。
远远看到他。。。
就怕了他~~
反正他会驾了的。。
就坐在附近的亭子看他好了。。
才走完parking、排队上山。。
呼??车子为何不见了呐。。
奥买卡。。
该不会驾走了罢。。
站起来。。
东看看、西望望~~
看到他了。。
猜猜他在干麻。。
他竟然下车、靠着车。。抽烟~~~!!
恐怖~~
打电话给在office里的老妈~~
“妈,那个学车的是不是男生、抽烟的哦??”
‘对啊~~’
“他下车抽烟料。。”
“har??!!" >.<.。=.=""
哈哈~~~~
换换换。。
不用教那个。。
你去教女子罢~~
但要去跟那个男子拿车锁匙。。
虽然怕怕~~
还是开口了~~
呼??声音没有想象中的恐怖了。。
但。。拿了锁匙。。
闪咯~~还等什么。。
哈哈~~

今天教了两个女生。。
呼~~
第二个的。。
超像一个人地。。
韩国戏的。。
200磅美女。。
看过吗??
还没减肥前的哦。
身材没酱恐怖啦~~
但他的撤脸很像呐。。
谁叫我坐他隔壁。。
就一直看他的撤脸咯~~
哈哈~~
好像呐~~
P\S:我很坏哦~~讲人家酱的坏话~~blek~~

教完车。。
就去补习。。
超想停了那个补习~~
我根本就跟不上。。
干吗还要继续。。
我的程度还不如初中三的小弟弟。。
补习老师不要我走。。
他说。。若我停,他就不教了。。
烦~~
每个星期去补习。。
心情特别不开心。。
很down。。
脸总是笑不出来。。

时间一到。。
闪人。。
上车回宿舍。。
妈妈的~~
4个电梯。。
只有1个能走。。
下面人是多到。。
等了两轮。。
人越变越多。。
哇靠。。
不等了。。
去乃爸家先。。
打算吃晚餐才回家。。
去到乃爸家。。
他家好像在开party酱。。
不用煮咯。。
出去外面吃。。
吃完回他家。。
看看以前他中学的照片。。
肥肥的。。是可爱到~~
哇咔咔~~

很晚了。。
回家咯。。
电梯4架、2架能用罢了。。
就等咯~~
聪明的。。
两下子挤进去电梯咯。。
但被压倒扁扁~~
无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