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难过 X 100~~~

好难过啊~~~
为什么今天酱难过的???
父亲节切不在家..
不能帮爸爸庆祝了..
难过..

啊~~~
为什么~~~
我的roomate要搬了..
又要剩我一个人..
我最讨厌一个人啦...
又要一个人等别的housemate回家..
一个人煮晚餐..
很闷的了~~
为什么~~
why??
mengapa??


更糟糕~~
我睡前不能别人谈天了..
酱我会很闷的...
万一新来的roomate很吵~~~
那样我更糟糕了~~~
我就不用睡了~~
晚上也不用睡了~~~
难过~~~

本来以为~~~
来到这里...有个学音乐的roomate..
就有机会学音乐...
但是...
才一个月...就要走了..
我就没有机会学了...
机会没了~~泡汤了~~
T.T

lina~~
为什么要搬拉..
我会很寂寞啦~~~
寂寞的笨笨...
孤单的傻傻...
酱要怎样过日子拉...
难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