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不专心的一天。。

哎呀呀。。
今天我干嘛了啦。。
才上两个小时的课。。
也不专心了。。
酱要怎样考带好成绩啦 。。
老师讲什么都听不进。。
惨了啦。。

哎。。。
今天生病了。。
有点喉咙痛。。
好像又有点发烧。。
好不舒服呢。。
讨厌。。
让我整天没心情。。
好久没生病了。。
不习惯。。
而且忘了带时常吃得药来。。
所以病了都不吃药了。。

好衰哦。。
家有的上网。。
且又不能上网。。
要到楼下上网。。
又要花钱。。
天啊~~
酱要怎样存钱拉。。
那里挖钱买机票。。
惨了。。

哎。。
今天好像伤了某个人的心。。
线他讯息都没回我了。。
我讲太毒了吗??
但我只是跟他讲我很忙了。。
因为前几天忙着presentation嘛。。
所以都没找人线讯息。。
我错了哦。。
哎。。。
要酱办啦。。。

今天我家妈妈生日了。。
好快哦。。。
酱快就酱老了。。
哈哈。。
我只打电话给他了。。
第一次没跟他一起过生日。。
好对不起她了。。
不乖的小孩。。
没帮妈妈庆祝生日。。
不知哥哥他们会帮他庆祝吗??
最好他们会。。不然的话。。
哈哈哈~~~就xxx在我手里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