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懒惰虫。。

现在很懒惰用笔写日记了。。
开始变懒惰了。。
完蛋。。真的变懒惰虫了。。
不久就快变蝴蝶了。。

我干嘛写废话啊??
真的笨笨了。。
今天。。第一次在班上演讲。。
学院真的不一样了。。
一个人在前面演讲。。怕怕呐。。恐怖哦~~
但是哦。。我好像紧张过头。。忘记怕。。
演讲时好像在玩。。结果被扣分了。。。
难过~~~我的第一次了~~就这样完了。。

上中午的课时。。肚子不舒服呐。。
但因为是最爱的老师。。结果忍了下来。。
很痛苦了~~但是很幸福哦~~
但还好没逃课。。
今天教的东西很难了。。
很难记啊。。谁来帮我记啦~~
讨厌~~

很生气勒。。
为何一直北欺负啊~~
我不会拒绝别人啦~~
讨厌~~
我的功课酱多了。。
还要我帮他找资料。。
我又不是你的谁。。。
一直说你有事。。
看来很像忙泡妞。。
讨厌~~为什么叫我。。
我很忙啦。。生气~~~
geramji tao ka?? arh~~

神阿~~救救我吧~~
今年牛仔很忙了。。
为何还给我酱多功课~~
而且还不会做了~~
完了完了~~
我不想fail啦~~
T.T

我很糟糕啊。。
明天妈妈生日都忘了。。
做什么女儿啦。。
还没用 哦。。
完蛋~~都没买礼物啦。。
卡片都来不及做哦。。
本来打算给他惊喜。。
做卡给他的。。
结果。。一切都被我毁在手里。。
我是大坏蛋~~笨笨。。

今晚没煮饭。。
跟丽娜妈妈和乃爸一起吃晚餐。。
吃完就聊天。。
一聊。。就几粒钟了。。
还好今天乖乖。。
早早冲凉。。
要不然。。就变臭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