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哭了。。真的哭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一下子拥有全部。。。
但一下子失去所有。。。
一下子有贵人帮忙。。。
但一下子倒霉的事全找我。。
我不能接受。。。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昨晚家进小偷。。。
但没偷东西。。。
但动了很多我的东西。。
调换了某些东西。。。
让我发现了。。。
还留了一些疑点。。
昨晚睡不着。。。
想不懂。。。
为什么。。。
偏偏只动我的东西。。。
别人的都不动。。。
搬了我的东西。。。
不放回原位。。。
哭了~~怕了~~怪兽~~快救我。。。

今早。。。
要去interview manager。。
但不是那么的顺利。。。
我们需要的东西。。
只获得一点点的资料。。
很难做slide show...
酱办???
谁来帮我。。。
我觉得我的patner不行了。。。
他很忙。。
来不急观察那儿的东西。。
就已经忙着回家。。。
我不能做什么。。。
有谁来帮我???
天啊~~别作弄我。。

另一个assignment更惨。。。
明明就四个人一组。。
但只有两个人做。。
印度人跟华人就那么的难沟通吗??
明明就是两个华人两个印度人。。
但只有我跟另一个印度人做。。
其他两个都没做。。。
更糟糕。。。
那印度人要我做完整本folio。。
我不会做。。。怎样办??
我的roomate走了。。
英语很烂的我。。不懂要怎样做。。。
小火龙~~~快飞来救笨笨~~~
笨笨跌下去了。。




笨笨。。。
头脑一片空白。。。。
怪兽。。。
小火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