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在想什么??

今天好刺激了...
今早起来...
就准备interview的东西..
去old town勒...
一去那里..
就一直拍照...
拍这里那里..
那个serve我的员工很恐怖了..
一直看着我..因为我一直拍照写东西...
好奇怪了..
今天一注意起来..他们的serve有点差了...
不知为什么...
写了一大堆他们的坏话...
酱assignment会高分吗??
哈哈...

中午...去听讲桌会...
关于HIV的..
很佩服他们的英语啦...
好棒噢~~~
羡慕叻~~~
我我几时才能讲到这样好叻...
一千年以后???
哈哈~~~笨笨的我~~~

哈哈~~
今天幸好乃爸没放我飞机。。
下午去打羽毛球。。
风有点大了。。。
球就乱乱飞。。
害我东跑西跑。。
但都没瘦到。。
幸好~~~老天帮我也。。。
我赢得一灌水。。。
因为我赢乃爸。。
但要等明天才有的喝。。
期待~~~汽水i waiting for u ~~

今晚的晚餐好好吃哦~~
吃‘火锅’。。。
没火的锅。。。
哈哈。。。
因为我的roomate要回文莱了...
我快变孤单的笨笨叻...
寂寞笨笨...
今晚是他的最后一晚...
依赖的笨笨要倒了。。
没地方可以赖了。。。
没有pillow talk叻。。
更糟糕。。
不知早上谁能叫我起床。。。
我这个是个闹钟都叫不醒的笨笨。。。
准备天天迟到咯~~~
完蛋~~~

我觉得噢。。。
当兵后变得有点女人了。。
以前我跟krs的十三优时。。。
超man的。。
但现在的我。。
感觉有点gurl gurl叻。。
但只有讲话那方面。。。
有点爹爹的感觉。。
为什么哩??
乖乖的~~~

今晚想很多哩。。。
突然想换course。。
觉得hospitality不适合我哩。。
很多东西不是我想象地。。
我本来是想要学煮东西的。。
但这里都没有叻。。
酱办哩。。
我的senior也讲。。
那个课开始有点无聊了。。
无法形容的不一样。。。
若要转。。钱$$是一个问题。。。
要转什么course 也是一个问题。。
中学的朋友叫我读advertisment。。
以前的补习老师说我适合做老师。。
lina说我比较适合education childwood..
哥哥说我适合做厨师。。
乃爸说我适合读mass com.. pr..
父母都希望我读老师。。
但若做老师。。
我要做小学老师。。
申请过但没成功。。。
就放弃了。。
现在变没目标了。。
完叻。。 我的前途~~~
茫茫一片~~~蒙蒙的~~
不清楚~~有谁帮我察一察。。

em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