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走了~~~不是我~~

今天的法语~~学会讲我爱你叻~~
好幸福了~~~
傻傻的~~
老师又不是对我讲。。
哈哈~~~
笨笨~~~

可是哦~~
英语很难啊~~
很多酒要背了。。
我的头脑不行啊~~
酱办叻???
要去买hard disk 噢??
哈哈~~
笨笨~~

更笨的是~~
今天做了乃爸的maid...
去帮他选眼镜~~
还选鞋子~~
我都没主见的~~
不知哪一个好~~
本来要买球~~切去选东选西~~
到晚上了~~
更糟糕的是~~~
天空下雨叻~~
乃爸的雨伞不够大~~被淋到了~~
我不要柑冒啊~~
我不要生病啦~~

啊~~我的roomate走了~~~
真的变寂寞笨笨叻。。。

8.50pm...送走rose mary叻。。。
房间变得很空叻。。
没机会玩violin啦。。。
我还没学会拉啦~~~
以后也没机会去六楼了~~~
没机会在六楼玩钢琴了~~~
我要学的歌~~~还没学会了。。。
没人能教我叻~~
T.T 难过~~~

而且~~~没人跟我pillow talk 叻。。。
寂寞~~~笨笨~~
房间的postal也变少了~~
少了很多韩国海报。。。
好空虚叻~~~

lina~~谢谢你的礼物~~
那条链~~虽然有点gurl..
但有一天。。我变gurl叻。。
我尽量穿给你看~~
但要等很久叻。。。
因为。。。我很man的~~
硬硬来~~不行的~~
哈哈~~
笨笨~~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酱长的??
笨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