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emperor restaurant..

三个星期就这样过啦~
本来是明天最后一天的。。
但。。
今天。。
下一个部门的人来找我~
说他们缺人。。
叫我明天就过去啦~
唉~!!

那边的staff..
都对我很好。。
^.^
教我很多东东。。
上次一起出门。。。
差点出严重车祸。。
司机是我。。
但他们一点都没责怪我的事~
当时的我。。
超内疚的。。
因为你们都是年纪大的人。。
吓坏了你们够够力~
哈哈~!
现在回家。。
都叫我
“驾车不要紧张。。慢慢来~”
哈哈~!

chef呐。。
觉得他们好好聊天呐~
点心师傅。。
虽然你一脸色色的样子。。
但。。对我不错。。
哈哈~!
其他的。。
ah mok..傻的。。金毛。。ah siang..老的。。
你们几个。。
对我最好啦~!
老是作弄我。。
前几天骗了我进去-17度的冰箱。。
把我关在里面。。
欠打~
哈哈~!

经理呐。。。
也是对好好丫~
没对我很严。。
也是跟我偶而开玩笑。。
虽然你很吝啬。。
tapi..
我真的没很在意你所谓的那餐。。
哈哈~

emperor..
不能说你是我第二个家。。
但。。
那里真的有我hometown的feel..
总是做我自己。。
那个男人婆。。
敢敢来。。
没大没小的阿芳。。
他们总是保护我~
没责怪我地意思~
谢咯。。大家~!

cafe aroma..
我来咯~
请多多指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