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猪猪。。

臭猪猪 ~~
你让我哭了~
不是一次~!是多过一次呐~!!
臭猪猪。。

上个星期日。。
你的最后一天。。
是我回来的第二天。。
还记得我要回的那天。。
我已经看到你倒的样子。。
就吓到我叻。。
当时。。
你还呼吸的。。
我叫了你。。
你还劲力的摇了你的尾巴。。
当时的我。。
真的感到很心痛。。
因为你走不过来门这儿了。。
T.T

你走了。。
听说大哥哭得很惨。。
老妈还打电话给我叫我安慰他。。
你好厉害呐~!
谁叫你这样pattern 啦。。
KFC..你要包。。
硬硬show off 后面的小黑。。老的。。胖胖和bui bui..
好动的性格。。
跟我没两样。。

猪猪~!
你那红红的鼻子~!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T.T
要走的开开心心咯~!
记得保佑我们家大大小小。。
因为你是我们家的一份子啦~!!

隔天。。
看倒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笨笨+傻傻。。 Copyright © 2010 | Designed by: Compartidisimo